Private Mini AI

兼顧企業資料安全及私隱的商用獨立AI系統
全面自定義深度學習,在您的領域內創造專屬AI

兼容語言學習模型

icon

GPT-4 by OpenAI

icon

LLaMa by Meta AI

icon

LaMDA by Google

icon

PaLM2 by Google

icon

Flamingo by DeepMind

針對企業資料安全而設的商用獨立AI系統

Private Mini AI 是一個突破性的系統,專注於解決企業同時對AI及資料安全的需求。我們提供全面且自定義的深度學習能力,讓您能夠建立符合您自身需求的專屬AI 系統

利用私人伺服器,確保您的資料絕對安全

防範資料外洩,避免任何外部威脅與未經授權的取用:在 Private Mini AI,我們深知資料隱私和機密性的重要性。我們將使用私人雲端伺服器或專屬伺服器,確保您的資料完全安全,盡力避免任何可能的洩漏或破壞。

賦能AI,提升您的業務績效

整合AI 應用,強化您的工作效率:Private Mini AI 結合了人工智慧的能力,讓您能夠激發團隊的生產力和效率,讓團隊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更多工作,提升您的業務表現。

環球適用,發揮創意引擎的無盡可能

我們的系統極具靈活性和可變性,可因應各種產業、不同市場,提供全球使用者最佳的AI解決方案。

infinite cat

立即聯繫我們,體驗 Private Mini AI 如何重塑您的企業!

epand enquiry bo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