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I UMail Assistant

上至老闆下至茶水姐姐都識用
讓您卓越的辦公室工作更簡單

輕鬆提升工作效率

您是否疲於繁鎖的電子郵件撰寫及回覆書信 ? AI UMail Assistant 提供完美解決之道,讓您體驗 AI 帶給您的便利及提升,使辦公室工作更簡單、效率更高輕鬆應對各式辦公室工作,將所有的電郵專業化,提升公司形象。

智能人性化回覆與翻譯

AI UMail Assistant 採用智能科技,提供人性化的回覆與翻譯服務。不僅比 Google 更加智能,更能理解您書寫郵件的內容及情境,提供準確而自然的回覆。程式支援中英等多文撰寫、內部及對外溝通,提升您與同事間商業語言能力。

自由切換語氣及無限續寫

不再為如何調整書寫語氣或擔心筆枯而苦惱。AI UMail Assistant 只需要輕鬆一按,就能自由轉換不同的書寫風格,符合您的電郵需求。無限續寫功能,更能避免書寫過程中出現靈感枯竭或缺乏有意義的內容。

簡單易用,省去訓練成本

無需經過繁雜的訓練,AI UMail 助理設計簡單易用,讓您輕鬆上手,立即投入使用 。告別昂貴且耗時的培訓課程,AI UMail 助理將成為您可靠的辦公室助手。

infinite cat

專業技術團隊配以具備前瞻性的商業頭腦,可根據企業獨特需求設計解決方案,製造無限的可能性。

epand enquiry box